今天.小朵拉不嘻嘻哈哈...今天.小朵拉要很文青...

到底有多不嘻嘻哈哈???到底有多文青???嗯哼~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1020492  

 

 

我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必須不斷的學習讓自己成長,不斷的學習如何讓自己用不同的思維與角度去看事情。

誰不曾犯錯?
誰又不曾讓自己受傷過?
誰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如果心中的結一直過不去,就必須想辦法讓自己過的更好!!!
讓自己換個角度看世界...

一雙筷子,是由二支筷子所組成的。
若少了支筷子,你就無法挾菜讓自己温飽...

一雙襪子,是由二支襪子所組成的。
若少了支襪子,另一隻腳就無法擁有温暖...

一個『伴』字,是由一個『人』字一個『半』字所組成。
若少了另一邊,這個字永遠都不能擁有完整的『伴』…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希望彼此不要因為一些外在或個人的因素而忘了,其實你的身邊還有個人正努力著為彼此而奮鬥著,或許你也跟著一起努力著...

也許說永遠真的太遠,如果沒有其中一方沒有心或毫不在意,就算另一方努力用線拉著,有一天也會像風箏斷了線一樣,把彼此的心吹的遠遠的…當發現的時後,也只能遺憾後悔。

記住了,如果真的愛上了,請不要輕言放手,更不要讓對方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卻造究了另一方更孤單無助的心…

『遺憾』與『後悔』如果可以選擇。
從前的種種,我只能不斷的用後悔來面對這一切。但現在的我不在是那個只會讓自己直喊著後悔著卻忘了如何在當下努力堅持著,所以我不斷的讓自己寧可選擇用遺憾來代替後悔,至少因為這樣會讓自己有機會知道自己曾經努力過...

譬如說~情人之間的相處,也許彼此的工作再忙碌,也許彼此距離遙遠不能天天見面,也許彼此每天有著自己處理不完的事,那也要學習在空擋時間或者是忙裡偷閒之餘,每天即使只是簡單的問候,那也會因此讓對方的心暖暖,更甚至讓對方更安心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怒力著...就算工作再忙再累,只要一句關心的話,那就夠了!!! 也許會不習慣,但習慣也是因為平常累積而成的啊!!!!

最後,要說的是...
『伴』要能長久平順,要能快樂幸福,還是必須靠兩個人一起努力才行…


嗯~~相信拉哩啦紮的講一堆文謅謅又愛來愛去的文字,一定會覺得很無聊。但這些都是我這半年來的心情跟很囉嗦的感觸。以上送給我自己,還有你,還有我身邊每一個好朋友。

記住了,再忙也不要忘了讓自己愛的另一方知道你在想他/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念 心情 我想你
    全站熱搜

    小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