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朵拉FB粉絲團
旅行是要讓生活更有意義!!!
快到小朵拉的FB粉絲團按讚唄~~~

小朵拉愛旅行https://www.facebook.com/dora.lovetravel

來嚕...

熱熱的夏天快點來跟小朵拉擁抱瓜瓜嚕!!!

SNC01133.jpg


近幾年在宜蘭

地方政府及社區為了能夠加強在地旅遊觀光

所以不斷的在各地都會想一些鬼點子來吸引觀光客

就像上周六日一連兩天在宜蘭縣壯圍鄉所舉辦的『哈密瓜節』就是個例子

SNC01134.jpg


又因為剛好小朵拉本週難得優閒的休假日能夠在宜蘭

所以趁著好天氣陪著朵拉爸跟朵拉媽一起出去曬曬太陽、看看瓜瓜

感受熱情的瓜瓜帶來的清新無比的暢快呀~~~  

SNC01131.jpg


其實壯圍鄉公所其實還滿用心的

為了這次的活動似乎風雨無阻... (第一天遇到颱風)

在活動當中為了不讓場子冷掉還請了小樂團在台上勁歌熱舞

台下還有許多賣瓜瓜的攤販賣著不同瓜瓜的料理

以及許許多多宜蘭在地的小吃

除此之外

還在場邊擺置了用很多瓜瓜所雕刻出來的藝術品

整個就是超酷的啦~~~

SNC01135.jpg
SNC01136.jpg


另外除了跟瓜瓜有關的主題之外

場邊還安排了一些小遊戲...

包含了在田裡面玩傳統竹筏還有用傳統的捕魚方是在田裡面體驗捕魚樂趣

SNC01129.jpg


講實在...

要不是天氣太熱

小朵拉肯定會把褲管捲起一起奔下田裡面玩耍!!!

哈哈XD


不過...

小朵拉話說回來...

壯圍鄉公所這麼用心在辦理這樣的活動

目的還不是為了能夠為自己地方所產的水果做行銷宣傳

所以小朵拉鼓勵大家

現在正逢西瓜、哈密瓜的大產期

要吃好吃又新鮮的瓜瓜就是要趁現在!!!

要買要快....錯過今年~你就要在等上一年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朵拉 的頭像
小朵拉

☆小朵拉☆ Love 旅行...

小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雨匠
  • 感覺看你的文章都很有參與感呢^^

    有種充滿活力的景象喔~呵呵

    我看了都想去放鬆下了啊!!

    話說怎麼都沒看到你出現在照片內呢?


    感激宇宙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請原諒我。」 --雨匠
  • 哈哈XD
    謝謝你的誇獎呀!!

    我要低調低調...
    所以不用太常出現在照片上面啦!!!

    小朵拉 於 2011/06/29 09:43 回覆

  • 雨匠
  • 哈哈!真的吼~

    不過偶爾還是要出現一下啦~

    美美的照片少了主人還是不太完整的啦^^

    期待你下篇旅遊文章唷~~

    謝謝你的回應!


    感激宇宙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請原諒我。」 --雨匠
  • 哈哈XD
    沒問題....

    謝謝你喔^^

    小朵拉 於 2011/06/30 09: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