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事接了新思科技20週年的家庭日活動

據說有六七百人的陣仗

而且除了白天的活動之外,晚上還必須要有一個特別的晚宴活動

所以在6/18這美麗的星期六

我們起了個大早在公司前面集合為了就是要去"對付"這個超級大的挑戰

261252_2054153840703_1450283983_2308970_6057471_n.jpg

↑此照片摘自 陳小育大師


出發前的一照...漏餡了!!!

哈哈...大家整個穿的很休閒~

ㄜ~沒辦法!!因為我們可是要在大熱天之下在沙灘上奔跑、賣笑

整個就是超級海洋風..海灘褲、涼鞋通通都出來了.....哈哈

258704_2055679158835_1450283983_2310967_5768750_o.jpg

↑此照片摘自 陳小育大師


雖然太陽很大、沙灘的沙很燙、海水反光很強...

但是大家還是很努力的佈置下午的活動現場

257236_2055684118959_1450283983_2310984_3593035_o.jpg

↑此照片摘自 陳小育大師


甚至連傳說中的『澎湖青蚵仔嗽』都出現了....噗噗~

IMG_1005.JPG  


哎呀呀~沒辦法!!真的是太熱惹~~~

熱到我們默默的跑到下午茶區吹涼涼...

256879_2055687159035_1450283983_2310988_2389734_o.jpg

↑此照片摘自 陳小育大師


小朵拉只能說....

這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嘛!!!!


不過除了白天的熱死人不償命的沙灘活動之外

重頭氣當然就是我們晚上的晚宴活動嚕!!

IMG_1012.JPG


在晚宴活動前大家忙著彩排

輸贏勝敗整個就是靠這次晚宴的大反攻了!!!

連小朵拉的同事整個都豁出去了

IMG_1009.JPG


扮演傳說中的"羞溝肉"

喔~小朵拉整個只能說正到爆

如果沒有拍一張那且不是錯失這個良機呀....

IMG_1010.JPG


在天色越來越黑之後

晚宴活動也在熱情洋溢的火舞開場後展開序幕

IMG_1016.JPGIMG_1021.JPGIMG_1018.JPGIMG_1017.JPG


接下來當然不免俗的要讓科技公司的全球大總裁上台講講話

之後的節目除了讓科技新貴們驚豔之外

還讓小朋友們為之瘋狂呀~~~

IMG_1022.JPG


噗噗~沒錯!!!

這三位漂亮姊姊就是小朋友界的天后...YOYO姊姊~!!!

不信....你看...

 

還有...連海綿寶寶都出馬了~

   


天呀~~整個好瘋狂呀!!!

小朵拉只能說....YOYO姊姊你們好威啊~~~~~~


為了不讓YOYO姊姊們給比下去...

我們家也有熊熊哥哥們...跟它拼!!!!


嗯哼~就說我們家出品的也很威嘛!!

怎麼可以被比下去呢!!!

哈哈


不過因為活動最後安排了個露天夜店風

大家不管是來賓還是工作人員們

全部的人都玩瘋了


在活動最後我們用了美麗的煙火做了個結束

說實在的...

連小朵拉都有給感動到我們自己的熱情

248923_2055795481743_1450283983_2311177_3183937_n.jpg

↑此照片摘自 陳小育大師
 

呼呼....

這天...大家辛苦了!!!

謝謝這次努力接團的皮皮...

如果沒有他我們大家應該就沒辦法看到這麼多辣妹惹...

 IMG_0262.JPG  


哈哈XD

 

 

最後...

小朵拉要說~幸好!!

朵拉不姓蔡....

不然經過這一天的熱情陽光照射之下

肯定變成『黑面蔡』惹~哈哈!!!

IMG_101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朵拉 的頭像
小朵拉

☆小朵拉☆ Love 旅行...

小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