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朵拉FB粉絲團
旅行是要讓生活更有意義!!!
快到小朵拉的FB粉絲團按讚唄~~~

小朵拉愛旅行https://www.facebook.com/dora.lovetravel

小朵拉總覺得『巧克力』它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不管當時的心情如何

只要嘴裡來一顆巧克力

那樣的感覺是充滿著滿滿的幸福感

IMG_0168.JPG  

是這樣...

這一次小朵拉要帶大家進入到傳說中巧克力的世界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巧克力雲莊入口  

莊園內依照不同的性質分了好幾塊區域

包含住宿、巧克力夢想館、客家風味餐、泡湯區...等

其中令我最意外的是...

園區內竟然有一片大大的綠色草坪↓

大草坪

整個著實讓我非常驚艷

在這大草坪有著小孩的奔跑嬉戲聲

還有朋友們聊天說地的聲音

挖嗚~害我忍不住給他一個讚!

除此之外

在雲莊內住宿也讓我很心動

密碼空間‧民宿

『空間密碼‧上湯上宿』↑

建築特色:

雲莊主要引進了日本最新抗震、節能、減碳功法打造的綠建築

整個就是兼具環保與感官的住宿點

不過房間數不多就是了

巧克力夢想館
巧克力夢想館↑

進入夢想館後印入眼簾的是會看到好多熊

IMG_0136.JPG  

各式各樣的熊   

IMG_0121.JPG

除了熊還是熊

IMG_0147.JPG  

另外

夢想館內主要賣的都是充滿了夢幻色彩的巧克力

巧克力販賣區  

整個就是甜甜蜜蜜滴好幸福~

IMG_0138.JPG  

在幸福站裡面販售了好多不同口味與特色的巧克力

IMG_0146.JPG  

簡直是讓人家有非買不可的FU麻~

IMG_0145.JPG  

在巧克力夢想館內除了瞎拼巧克力之外

還可以做巧克力DIY

IMG_0152.JPG

DIY模板也整個很夢幻

巧克力DIY一個大概只要220元

其實價位對於小朵拉來說~是有點高拉!!!

哈哈XD
IMG_0155.JPG  

做完巧克力DIY之後有點餓了、渴了...

忽然發現餐桌旁有個特別的玩意兒

IMG_0157.JPG
喔耶~

是『草莓啤酒』耶~

草莓啤酒  

在看別人正開心倒著酒時

小朵拉整個都開心起來

基於好奇心使然小朵拉當然也要來一杯嚕~

IMG_0159.JPG  
呵呵~~

小朵拉第一次喝著『草莓啤酒』

那味道....實在特別

果然~水果酒真的是欺騙小女生的利器呀!!!

哈哈

雲莊因為位於苗栗縣大湖鄉

所以當然『草莓冰』一定是另外一個主角

IMG_0165.JPG    

對麻~我就說怎麼可以讓草莓啤酒給贏過去

你看看這雲莊傳說中的狠腳色↓

IMG_0162.JPG  

夠厲害吧~

IMG_0161.JPG
哈哈~

巧克力、草莓吃完之後

如果肚子還餓餓

別擔心~

雲莊內還有餐廳呢↓

IMG_0114.JPG

就說嘛~

雲莊整個就是貼心而已

什麼東西都有

整個很面面俱到

這樣的地方真是棒呆了呢~~~

 

 

 

 

※後記:

據說...小朵拉的同事說

小朵拉的老闆曾經來過這邊考察

為了能夠得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殊榮

特地帶了隻來旺獅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未來都可以平平安安‧幸幸福福~~

 Lion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巧克力雲莊

電話037-996-916,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朵拉 的頭像
小朵拉

☆小朵拉☆ Love 旅行...

小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TE
  • 最後一大坨的草莓應該叫''排山倒海''吧!!超有氣勢的。
  • 小朵拉
  • 正名應該是"移山倒海"
    不過"排山倒海"比較猛~~~哈哈XD